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北京汽车BJ40合肥裕饶现已到店

2013-12-27 09:0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近日编辑从合肥裕饶北京汽车4S店了解到,北京吉普BJ40展车已经到店,将于12月28日上市,北京汽车合肥裕饶4s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BJ40的车身尺寸为4350mm*1843mm*1834mm,轴距为24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时尚硬朗的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后备箱车门和后窗分体式打开设计等,与时下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使其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个性十足。

配置方面,BJ40拥有多项实用配置,指南针、高度仪、大气压力、室内外温度和坡度仪等越野专用配置。

动力方面,BJ40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1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BJ40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非独立悬架。专业的越野车设计加上澎湃的动力,使其野性十足。

Bj40预测售价区间为14.28万-20万元,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预定了。

经销商名称:安徽裕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合肥包河区纬一路88号

经销商嗲话:0551-63803777

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视频连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zNTg4MTU2.html?qq-pf-to=pcqq.c2c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未上市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