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20万元城市大空间自动挡SUV

2014-04-09 08:53: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得益于超过2.7米的轴距,奇骏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它有着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即便是面对RAV4这些擅长空间表现的对手们也毫不示弱。另外想和大家聊聊的还有日产称之为“零重力”的座椅,据试驾回来的同事讲,座椅坐垫、靠背设计得都非常宽大,支撑非常到位,长时间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

RAV4通过对座椅造型的调整,使新车型增加了41毫米的腿部空间,这让后排空间产生了立竿见影的变化,实际体验中,RAV4确实体现出“大空间”的优势,前后排乘客都可以获得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另外RAV4的后排座椅角度还可以调节,这点比奇骏更人性化。四驱车后排地板上的凸起在RAV4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后排即便坐下3位乘客,也不是什么困难事。

受到外观设计的影响,CX-5有着在四款车中有仅次于奇骏的轴距尺寸,但在内部乘坐空间上并无太多突出的表现,整体表现基本是紧凑级SUV的中等水平。以身高1米7的体验者为例,前排头部有一拳多的空间,此时后排的腿部约有15厘米的空间。此外,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也是这四款车中较高的,如果中间长时间坐一名乘客,他肯定要抗议了。

CR-V的尺寸在四款车中是最小的,轴距也是最短的,但不能确定它的空间表现就是最差的。CR-V通过对空间细节的挖掘,例如方向盘倾角/伸缩的调节幅度增加到40mm,比上一代车型多了10mm;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范围亦从40mm提升到50mm,这两个10mm虽然看着微不足道,但它能让身高1.55-1.9米身高的驾驶员都能轻松找到舒适合理的坐姿,而这些也让CR-V基本保持了和老款相同的水平,在同级车当中仍属于中流水平。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