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合肥>降价>正文

东风风神-A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神5周年感恩大回馈 1元起拍糟实惠

2014-08-01 11:27: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为庆祝东风风神上市五周年,8月16日,安徽华天专营店感恩特卖,5款特价车限量回馈广大客户朋友,更有1元起拍车型,1块钱起步,上不封顶,价高者得!“夏”不为利,团购现场“糟”实惠,先到先得,赶紧来抢购吧!活动当天,进店即可领取风神清凉大礼包,详情致电0551-64846998!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5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证。而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东风风神S30更是在权威调研机构JD 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荣膺中型车质量可靠性国家队第一”,在造型、功能、配置、操控、人机交互等方面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S30系列上市5年销量稳步上升,位居细分市场前10强,有“销量常青树”之美誉。

2610mm的超长轴距,675mm的超宽后排腿部空间,487L的超大容量后备箱,全车遍及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拥有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7英寸液晶屏智能交互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等超实用舒适配备,并加装豪华晶钻LED日间行车灯,2014款S30绝对称得上所在细分市场的“性价比之王”。2014款S30搭载的A15发动机历时5年精心打造,经过80万公里整车道路严苛试验,具有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噪音、低排放的显著优势,最低油耗低至百公里5.9L,并配备后双扭杆独立悬架,将为驾乘者带来意想不到的畅快体验。

安徽华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区繁华大道29号

电话:0551-64846998

肥西直营店:肥西西南汽车城13B 102

安徽国际汽车城:合肥市国际汽车城B座1层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30
风神A30
指导价:5.97-8.5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7-8.5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