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合肥>降价>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肥奥龙续保有“礼”活动开启

2014-08-15 15:00:29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还在为您的爱车在哪续保发愁吗?

凡在合肥奥龙4S店参加续保有“礼”活动的车主,即可享受最高折扣优惠以及现金抵用劵。成功续保,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赠常规保养。您心动了吗?心动就要行动,快快参加吧!

活动期限:2014年8月18日-9月31日

活动地点:蒙城北路1111号合肥奥龙奥迪展厅

来店做新车保养与旧车维修时更省心、一站式服务无需长时间等待,轻松便捷,24小时救援热线为各位奥迪车主保驾护航。在合肥奥龙4S店续保可享受定损、理赔、维修一条龙服务,专业保险咨询顾问为您贴心设计完善的保险方案,100%的奥迪原厂备件,高品质的维修服务更是其他销售模式无法替代,专业理赔顾问提供索赔流程疏导。使您理赔无忧!

【合肥奥龙奥迪城市展厅简介】

合肥奥龙奥迪城市展厅是奥迪品牌合肥地区最新的城市展厅,是按照奥迪最新标准建成的一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航站式旗舰店。是合肥最大的奥迪城市展厅。建筑总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可全面满足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车辆维修等各项服务的需求。展厅位于合肥市蒙城北路(1111号)与电厂路交口。拥有一流的展厅,一流的销售、售后团队为您的爱车提供的细致入微的服务。在这里更多的是让您品鉴奥迪的文化,而不是简简单单的销售新车;在这里更多的是为您的爱车做细致入微的检查,而不是追求更多的利润;在这里更多的是与您交流开车的心得,而不是应付每一位顾客。这一切源于合肥奥龙有三层专业维修车间,众多维修工位;以领先全球的全套德国原厂品质的维修设备;奥迪最先进的透明车间系统以及强大的维修技师团队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在这里让您的奥迪车辆享受“家”一般的温馨;同时您的奥迪不用在为排队修车烦恼。

【展厅地址】: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1111号(与电厂路口) 蒙城北路与二环路交口往北1.5公里处

【公司电话】:0551-66019190  18656568916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