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合肥>降价>正文

东风裕隆-优6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纳智捷 优6 SUV百城万台新车交付仪式

2014-08-25 14:43:1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2014年8月24日,纳智捷在全国百城同步开展百城万辆纳智捷 优6 SUV新车交付仪式。而合肥市纳智捷圆之捷汽车生活馆作为举办单位之一,也在当天举行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纳智捷 优6 SUV 正式走入广大皖城人民的生活。仪式在纳智捷合肥圆之捷汽车生活馆展厅隆重举行,合肥地区超过  家媒体代表及众多车主宾客出席了活动。

纳智捷 优6 新车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合肥圆之捷汽车生活馆作为安徽地区纳智捷经销商,今天为纳智捷 优6 SUV 订车客户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早上九点,合肥圆之捷汽车生活馆展厅门庭若市,全体员工热情昂扬,从展厅装饰布置到员工仪容仪表,整体全局严密把控、细微之处精心处理,力争为客户交车仪式营造出最好的场景和气氛。

交付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准车主们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检查了纳智捷 优6 SUV的外观、内饰及各种功能,准车主们表示非常满意。当合肥圆之捷汽车生活馆总经理将车钥匙交给准车主的同时,还将售后服务的后续关怀细节介绍给准车主们。

跃跃欲试的准车主们

活动现场,纳智捷合肥圆之捷汽车生活馆总经理表示: 纳智捷 优6 SUV于今年6月上市,无论是定位“新时尚 SUV”的提出,还是12.88万元至20.88万元的定价区间,都表现了东风裕隆对中国SUV市场的精确把控。纳智捷 优6 SUV定位为"新时尚SUV",意在通过设计时尚、科技时尚、运动时尚来展现产品的全面优势,也是对东风裕隆打造“华系车领军品牌”地位的又一力证。纳智捷 优6 SUV作为东风裕隆的战略车型,承载众多期盼, 安徽地区订单上市至今已超过5000台,完全超越了当初的预想。

2013年1-11月全国SUV市场累计销量达251.99万辆,同比增长53.8%,而同期的广义乘用车市场销量增长为17.1%,SUV市场增幅超过乘用车市场整体增幅达36.7%,绝对堪称火爆!而纵观国内市场,比较强势的汽车企业无不在SUV领域投下重兵。事实上,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年轻品牌,纳智捷在大陆市场,有SUV车型,也有MPV车型和轿车。作为一辆快速打开市场的明星车型,东风裕隆刚刚推出更年轻更有热情的纳智捷 优6 SUV 已经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收获了超20000的用户量。

合肥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总经理 致辞

纳智捷 优6 SUV的上市,极大地丰富了东风裕隆的产品线,它将进入更时尚更年轻的SUV人群细分市场,与新大7 SUV、纳智捷 5 Sedan一起为钟爱东风裕隆品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作为一款新时尚 SUV,希望拥有纳智捷 优6 SUV的消费者对汽车的外观、安全和空间格外关注。优6足够大的尺寸带来更宽敞和舒适的驾乘使用空间,更从容的驾乘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优6 搭载了THINK+车载智慧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功能十分强大。凭借无限的扩充性取胜,更以人机交互全新方式,通过手指的点、拖、拽等动作就可实现对车辆所有功能的操作。智慧级别远远超过同级车型。而此次东风裕隆携手全国汽车生活馆同步举行纳智捷 优6 SUV “百城万辆” 新车交付仪式,无疑给优6的潜在消费者一剂强心针。完美的性价比,可预见的市场潜力、让纳智捷 优6 SUV的市场前景更值得期待!

从容面对  纳智捷 优6 SUV满足消费者智慧用车需求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优6 SUV
优6 SUV
指导价:11.98-20.0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20.08
    紧凑型SUV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