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合肥>降价>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读沃尔沃全新XC90 十年不落伍

2014-09-01 08:5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当今的环境下,作为一款高档车,如果只是提供像“宜家”风格的内饰的话,很难会让消费者买账,所以沃尔沃式的“小清新”在全新XC90上被彻底革新。就整体来说,全新XC90的这套全新内饰还是属于简洁风格,但简洁只限于按键和旋钮,前控制台的层次感并不弱,而且由于深浅搭配合理,加上和皮质一样上档次的木纹装饰,构成了一副豪华感俱全的内部。

皮质的选择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可能是过于注重所谓的环保,之前出现在沃尔沃车内的皮质都比较平淡,找不到令人激动的选材,这次沃尔沃终于明白豪华车应有的材质,再讲环保的结果就是把自己环保掉。

按键和旋钮都体现出高级车的水准,只看样式和质感已经不输于任何同价位的轿车了,启动按钮和音响按钮边缘都是玻璃制成。而水晶玻璃换挡杆更是显示出沃尔沃在提升内饰品质方面的决心,极少出现在汽车内部的水晶玻璃加上钻石切割的工艺,极为能够体现出细节之处的档次感,单靠按键、旋钮的表现,已经能给车主很强的满足感了。

如果您并不喜欢浅色内饰所带来的传统式的豪华感,而还能选择更酷的全黑内饰,这比较适合年轻的男性消费者,不过选择黑色就没有了浅色内饰中的原始质感的木纹装饰了,搭配的深色木纹装饰增加了上漆的工艺,视觉上与黑色很搭配,但触感上的享受会有所降低。

车内最吸引人的除了高档装饰之外,中控台上的大号触摸屏也是乘客会关注的核心,在这个名为“Sensus”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内,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车辆设置以及导航、媒体播放等,还同时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两种新的车机交互系统,可以接驳谷歌安卓系统以及苹果iPhone手机,扩展性极强。

为了能还原歌德堡音乐厅的音效,沃尔沃选择与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合作,推出专门为XC90定制的高档汽车音响。按照车型配置的不同,XC90提供了3个级别的音响配置。入门级的车型采用“性能音响系统(Performance)”,内含52瓦的功率放大器和6个扬声器。

而中配版本为“高性能音响系统(High Performance)”,采用了224瓦的功率放大器、12个扬声器,并可加载通风式低音炮。顶配的“豪华音响系统(Premium Sound)”具备19个扬声器和1400瓦D功率放大器。

液晶仪表在V40里都已经装备上了,所以在全新XC90上功能会更加完备。全新的界面比较沉稳,蓝黑色加白色数字/指针营造出传统仪表盘的效果,虽说科技感还不够强,但是两个模拟仪表之间的多功能显示区域能够显示包括导航地图等信息,带来较强的实用性。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8.8-135.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