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合肥>降价>正文

东风裕隆-纳5

超低价好车团购

9.88万元起纳智捷5Sedan激情夏日送清凉

2014-06-20 10:57:4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空间布局 黄金比例打造

大空间 阔享舒适 

大器格局,造就舒适体验

纳智捷5Sedan通过对L²+4L设计理念的巧妙运用,创造除了超越同级的空间优势。

大气,流畅的车身下,领先同级的2720mm超长轴距设计使得长宽高分别为1650mm/1805mm1490mm的车身尺寸不仅是简单的数字,而真正做到了整体空间与乘坐空间的同步增加。

A柱与C柱的两极化延伸,车身侧面呈现出了完美的动感弧线,同时也大幅增加了纳智捷5Sedan的座舱空间,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利用。

拒绝平庸 智慧科技驱动

大智慧 全力护航

以智慧,守护车主前行

Pad In Car,是纳智捷5Sedan所推崇的汽车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其前瞻智慧的完美体现。

Pad In Car智慧系统共分为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涵盖了车主娱乐,生活、驾车、安全的方方面面。

同时,Think+系统与HTC智能手机完美连接,带来移动网络的无缝互联,并通过触控屏幕实现车机手机同步操控。

碎片化的时间得到有效的整合,纳智捷5Sedan让汽车生活无限延伸。

以人为本 尖端安全守护

大安全 从容在握

预先设想,超越期待

纳智捷5Sedan车身采用了同级鲜有的“HUSS潜艇级高强度钢材”,高达980a(兆帕)的超高承压能力,同时具有轻量化、抗冲击性强、不易变形的特点,能够确保整个轿舱不会因外力冲击而变形。

在主动安全方面,8个360度全车环视摄像头及23个行车电脑,构筑前瞻影响系统,时刻为纳智捷5Sedan提供更完善的安全防护。

全车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轻抬起电子手刹轻松完成驻车,尖端安全守护,呵护以人为本。

这一次,仅9.88万元即可拥有!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纳5
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合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58-11.98
    紧凑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